close

禮物包裝

接到朋友的來電,要訂手工皂送朋友當生日禮物!我說好呀~

另外要請我幫她包裝,我說好啊~掛完電話後,我開始頭大了....

從小,對於勞作一直覺得自己很沒天份,因為很臨時,又答應人家了。

只能用油門踩到底的態度來完成這項緊急任務!

我特別挑選了抗敏感洋甘菊皂及滋潤肌膚的乳香檸檬皂,

包裝的部份,因為時間很趕,我想起了之前去逛誠品書店買的紙膠帶來做素材,

皂,絕對是很有誠意的!如果有充分的時間,我相信包裝的部分一定會有更大的加分空間。

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zel 手工皂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